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菲尔德将扩建至5.35万人 耗资1.15亿后年竣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5日 1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下周一利物浦主场安菲尔德的扩建工程将动工,在2016-2017赛季开始时正式投入使用,而老板芬威集团将提供红军1.15亿英镑的无息贷款用于球场扩建。

安菲尔德将扩建至5.35万人 耗资1.15亿后年竣工

  安菲尔德主看台扩建工程今年9月中旬终于得到利物浦市议会批准,而这项工程从提议到最终实施竟耗时15年,期间利物浦换了三个不同的老板,这出闹剧让红军疲惫不堪。新老板亨利入主后,加快了球场扩建步伐。亨利的芬威集团提供利物浦5年的无息贷款,而安菲尔德扩建后容量将从44000人扩大到53500人,利物浦将用球场的收益偿还贷款。

  据悉球场建设将耗资7500万镑,而其他相关的费用为4000万镑,总价1.15亿镑。此次扩建安菲尔德将新增8500个新座位,只是其中的一半座位是贵宾座,另一半则提供给普通球迷。利物浦承认他们扩建第一阶段(主看台)的主要目标是把比赛日收入提高到2000万镑/年,而第二阶段的扩建是在安菲尔德路看台新增4800个普通座位,但还没有确定具体动工日期,利物浦希望最终他们能达到阿森纳的比赛日收入,9000万镑/年。

  利物浦CEP伊安-艾尔表示:“利物浦俱乐部多年来一直在寻求解决办法,虽然耗时很长,但在现任老板和管理层的领导下,其实进程非常快。新球场带来的经济收益将确保我们继续投资球队,在足坛我们不能做出承诺,但我们扩建球场时不会影响到场的观众,同时还会投资球队。”

  艾尔还指出增加贵宾座的必要性:“这个国家没有哪家俱乐部不设贵宾座还能供得起一座新球场。这能偿还三分之二的成本,这是事实,没有贵宾座你无法找到经济措施。我们的贵宾座依然不及老特拉福德,和阿森纳是同一水平,这说明我们创造的模式是正确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