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专家揭骑士释放进攻真相 因欧文将球权还给詹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6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6日,尽管现在欧文和詹姆斯的搭档想要达到詹姆斯-韦德那样的合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过去一个月欧文的表现还是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撰文指出,欧文在防守端的积极和努力可谓是他职业生涯中的首次,而在进攻端他也甘愿把球权交给詹姆斯,让骑士的进攻变得更顺畅。文章编译如下:

  过去一个月的比赛,欧文快速并且无私的调整了自己的打法,他把进攻主导权交到了詹姆斯手上,而自己则将注意力放在了如何保持高效的进攻上。在经历了1胜3负的开局之后,骑士随即拿到了9胜4负的战绩,现在他们也正处于一波5连胜中,在上一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欧文拿到了37分,可以说骑士之所以能够扭转局面,跟欧文的突然转型有很大关系。

  “我无法相信欧文在比赛中的态度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联盟中的一位球探这样说道。“我现在很有兴趣看看会不会继续下去。”

  在防守端,欧文的积极性是很明显的,职业生涯第一次,他积极的绕掩护追防。而进攻端,欧文也做出让步,让詹姆斯成为主要的控球人。欧文现在很耐心,在詹姆斯下场休息的时候,他就会接过球权,重新扮演主要得分手的角色。

  通过对比两场比赛我们就能看到欧文两次高得分低助攻的表现对骑士的影响差异。在赛季刚开始同爵士的一场比赛中,欧文轰下34分,没有助攻,作为控卫他大量运球,并且以自我为中心,最终骑士输给爵士,球队全场也只有6次助攻。

  而昨天对阵尼克斯,欧文的44分钟里有两次助攻,但是詹姆斯掌握着球权,而欧文则甘愿打无球进攻,这一次骑士队有19次助攻,其中在詹姆斯的12次助攻中,有6次都是给了欧文,所以即便骑士的状态并不是最佳,他们依然赢下了比赛。

  总之,欧文已经开始从一个烂队的优秀球员变成现在优秀球队中的赢家,而这一切的发生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快很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