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传骑士有意追灰熊前锋 欲引普林斯助詹姆斯冲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6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ESPN专栏作家温德霍斯特透露,有消息源称,骑士有意引进灰熊前锋泰夏安-普林斯。

  今年休赛期,骑士对阵容进行调整,引进了像詹姆斯和乐福这样的明星球员,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骑士是本赛季冲冠热门球队之一。

  然而到目前为止,骑士的表现显然无法令人满意,他们取得10胜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5位。

  从此前情况来看,骑士方面希望通过交易的方式,来进一步提升实力,包括森林狼的布鲁尔以及掘金的莫兹戈夫等人都曾与骑士传出过“绯闻”。

  据悉,骑士有意引进普林斯,后者如今在灰熊效力,上赛季他是灰熊的首发小前锋,但是本赛季至今,他仅出场9次,在场均21.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送出6.6分2.7个篮板。

  普林斯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本赛季他的薪金约为770万美元,对于骑士而言,如果能得到普林斯,那么他的到来,既不会影响球队长期的引援计划,同时也能够帮助骑士提升实力,尤其是在防守端更是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普林斯曾随活塞赢得过总冠军,这对于志在冲冠的骑士而言,无疑将是一笔重要的财富。

  在球场上,普林斯能够胜任小前锋的角色,NBA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能送出12.0分4.5个篮板2.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5.5%和36.6%。

  在专家温德霍斯特看来,骑士很有可能会选择在当地时间12月15日至明年1月10日之间进行交易,同时他们此前在有关博甘斯的交易中所得到的交易特例将会成为重要的引援筹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