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6日9:00视频直播NBA:灰熊战马刺 西部巅峰对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05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数据直播][NBA赛程][NBA视频][NBA资讯][NBA炫图]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比赛继续进行。央视网体育将为您来带灰熊主场迎战马刺这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6日09:00 马刺VS灰熊 >>>直播入口

  在12月4日同火箭的比赛中,灰熊内线大将小加索尔受了伤(膝盖),现在他能否出战明日同马刺的比赛还很难说。本赛季灰熊战绩火爆,一直盘踞西部第一的宝座,这和小加索尔的出色表现息息相关。小加索尔场均可以贡献19.4分(生涯新高)、8篮板、1.5盖帽、 3.6助攻,专家、球迷们也都把他列为了眼下MVP的热门候选人。若小加索尔伤停,这对于灰熊的实力显然是巨大的影响。尤其是下一场比赛他们要面对的是同 区劲敌、卫冕冠军马刺,一不小心很可能有连败的风险。

  马刺本赛季表现依旧稳定,在西部稳居前列,明日同目前西部榜首的比赛,相信波波维奇也会十分重视,将会尽遣主力上场,那么这场西部巅峰之战将会非常精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