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追小纳什遇强劲对手 步行者或重启交易谈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6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后卫群拥挤,对本赛季表现挣扎的太阳队而言,最佳选择是交易戈兰-德拉季奇。

  作为太阳队首发控卫,今年是德拉季奇的合同年。今夏,小德曾一口咬定将会续约太阳队;但早些时候他改口风称“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可以想象,到了明年夏天,包括火箭队和湖人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都会对小德展开追求。

  也就是说,届时太阳队有可能白白失去小德。别忘了,太阳队今夏花巨资相继签下布莱索和小托马斯;也就是说,他们很难满足小德在本赛季结束后所提出的续约价码。

  曾有流言指出,太阳队与步行者队在休赛期讨论过关于小德与罗伊-希伯特互换的可能性,不过当时双方没有深入探讨过。而如今随着赛季的深入,两队战绩都不甚理想,在这种背景下,交易谈判极有可能重启。

  截止目前,太阳队以11胜8负位列西部第8位。别忘了,雷霆队在迎回双少之后,极有可能重返季后赛行列。也就是说,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太阳队有可能像上赛季一样在最后时刻无缘季后赛。因此,太阳队需要补强,尤其是在防守端。

  据悉,步行者队有兴趣在明年2月交易截止日之前寻求通过交易得到小德。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火箭队将在竞争小德的道路上面临强大的竞争对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