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3首发继续伤停 麦克海尔:每次伤病都是机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6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将客战森林狼队。据悉,两队都将有3名首发作壁上观。

  火箭队休战的3名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脚筋)、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膝盖)、大前锋泰伦斯-琼斯(神经问题)。除此之外,还有替补控卫伊赛亚-柯南(脚踝)。森林狼队缺战的3名首发分别是凯文-马丁(手腕)、里基-卢比奥(脚踝),以及尼科拉-佩科维奇(手腕);还有替补内线罗尼-图里亚夫(臀部)。

  “这非常艰难,”谈及伤病状况,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道,“每支球队都会经历。在这个联盟,这种情况(伤病)得不到同情。我们也有3名首发缺阵,森林狼队是1支年轻的球队,所以今晚的比赛并不轻松。”

  尽管本赛季火箭队频繁遇到伤病困扰,但球队依旧能延续赢球步伐。关键是什么呢?麦克海尔表示,关键是替补球员抓住了机会。“一旦有伤病出现,就会有机会,”麦克海尔说道。

  而刚刚接受手腕手术的马丁表示,他与森林狼队年轻球员有过交流。“现在的形势非常糟糕,”马丁说道,“他们要做的是在场上尽自己最大努力。”

  火箭队最近2场全胜,目前以14胜4负位列西部第4位;而森林狼队近期遭遇3连败,目前以4胜13负排名西部垫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