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蜜制作T恤嘲讽魔兽软蛋 引用科比名言"挑战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05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众所周知,湖人球迷大多都是痛恨德怀特-霍华德的。自从在2013年夏天加盟火箭后,霍华德和科比之间的不和传闻就不断被曝光。本赛季开始前ESPN专家称霍华德等巨星不来湖人正是因为科比的存在,双方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

   在湖人对火箭的赛季揭幕战上,虽然湖人遭遇屠杀,但科比和霍华德还是在垃圾时间里起了冲突,两人在场上对喷个不停。

  而据现场记者报道,科比喊的是:“你来挑战我啊,软货。”赛后科比还非常不友善地表示霍华德“跟泰迪熊一样人见人爱”。他的话被媒体炒作了很久,也被湖人球迷奉为“黑霍”的金句。

  著名的湖人球迷网站《湖人国度》就制作了以这句“挑战我”为标语的纪念T恤,而上面画的图案就是一条曼巴蛇缠住了濒死的玩具熊(从两眼的“X”能看出来)。

  而这件T恤价格并不便宜,黑色版本达到24.99美元,但在网络上的销售很火,而销售文案也相当挑衅,称:“这是你展示自己究竟是冠军还是软蛋的机会。”

  《湖人国度》也表示,希望更多的球迷在湖人和火箭下次交手时能穿上这件T恤,挑衅霍华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