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瓜帅爱徒51天后终复出 拜仁强大后腰群伤情缓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5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对于蒂亚戈而言,2014年毫无疑问是灰色的。由于接连遭受膝盖的困扰,这位西班牙人不仅错过了今夏的巴西世界杯,而且至今仍未参加新赛季的正式比赛。今年的10月14日,本准备复出的蒂亚戈在训练中受伤,膝盖副韧带部分撕裂。导致其不得不延后复出时间。好在,又等待51天后,这位西班牙后腰终于迈出了重返绿茵场的第一步。

瓜帅爱徒时隔51天终复出

  瓜帅爱徒时隔51天终复出

  德国当地时间12月5日,蒂亚戈在经纪人佩雷·瓜迪奥拉的陪同下来到位于塞贝纳大街的拜仁总部。随后,西班牙人在康复师的指导下,十分愉悦地完成了约20分钟的训练。在经历51天的养伤后,蒂亚戈终于迈出了复出的第一步,不过,这距其正式踏入球场,或许还有一段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蒂亚戈在今年已经经历了3次膝盖手术。因为伤病的问题,主帅瓜迪奥拉和队医关系也并不十分和睦。

  自从瓜迪奥拉接手球队后,拜仁在后腰位置上集结了众多优秀球员。但无奈的是,蒂亚戈、马丁内斯和拉姆相继倒下,让原本人员充实的后腰位置顿时变得紧张起来。所幸,老将阿隆索状态依旧火热,小将罗德近期上升趋势明显,而施魏因斯泰格在复出后也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尽管丹麦小将霍伊别尔可能在冬窗转会,但随着蒂亚戈的即将复出,瓜迪奥拉在后腰位置上又有相对充裕的人手可供调配。这对面临多线作战的拜仁而言,不啻于一个福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