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FIFA最佳前锋候选:BBC组合战MSN组合 拜仁四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2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日,FIFA公布了2014年度最佳前锋的候选名单,C罗、梅西、伊布、阿圭罗等人悉数在列。

  此前FIFA已经公布了最佳门将、最佳后卫、最佳中场的名单,在公布了最佳前锋名单后,一共有55名球员进入了最佳阵容的评选。FIFA将在明年1月12日的颁奖典礼上公布最佳阵容。

  名单囊括目前足坛最顶级的前锋们,皇马的BBC组合(贝尔、本泽马、C罗)和巴萨的MSN组合(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的对决引人关注,但入选人数最多的是拜仁,他们有罗本、里贝里、穆勒和莱万多夫斯基这四位球员入选。英超有迭戈-科斯塔、鲁尼、阿圭罗三人入选,另外两位入选的球员是伊布和罗伊斯,后者因伤将伤停至明年1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