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灰熊宣布小加索尔右膝骨头挫伤 或无缘出战马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05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网站消息,在昨日同火箭的比赛中,灰熊内线大将小加索尔受了伤(膝盖),现在他能否出战周六同马刺的比赛还很难说。

  据悉,小加索尔是右膝盖骨头挫伤,今天灰熊官方宣布了这个伤情。在昨天比赛结束后,小加索尔曾对媒体透露自己膝盖受了伤,而且非常疼痛。

  “我身边没有一台核磁共振机,所以我们要明天才能有结果,现在我的膝盖很疼,”小加索尔昨天表示。

  昨天的比赛灰熊也96-105负于了火箭,小加索尔表现不佳,全场仅得到8分,平了本赛季个人单场最低得分,这恐怕也和他的伤病有关系。今天他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得出了膝盖挫伤的结果。

  本赛季灰熊战绩火爆,一直盘踞西部第一的宝座,这和小加索尔的出色表现息息相关。小加索尔场均可以贡献19.4分(生涯新高)、8篮板、1.5盖帽、3.6助攻,专家、球迷们也都把他列为了眼下MVP的热门候选人。若小加索尔伤停,这对于灰熊的实力显然是巨大的影响。尤其是下一场比赛他们要面对的是同区劲敌、卫冕冠军马刺,一不小心很可能有连败的风险。

  在输了昨天的比赛后,现在灰熊的战绩变成了15胜3负,把西部第一的位置让给了勇士,目前他们的排名暂居第2,不过只落后勇士半个胜场。本月中旬两支球队就将有一场直接交锋,届时这场比赛也将全美直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