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掘金悍将因恶犯被罚1.5万 上场撂倒伯克斯被驱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3日 13: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2月3日消息,NBA联盟篮球运营总裁罗德-索恩今日宣布,丹佛掘金后卫阿隆-阿弗拉罗因为在昨天的比赛中对爵士后卫伯克斯恶意犯规,被罚款1.5万美元。

在昨天掘金跟爵士比赛第四节结束前5分55秒,阿弗拉罗将试图上篮的伯克斯撂倒在地,这个犯规发生以后,双方发生了一些小规模冲突,裁判当场给出二级恶意犯规,并将阿弗拉罗直接驱逐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爵士队队医加里-布里吉斯由于在球队没叫暂停的前提下走上场观看伯克斯的情况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

“我更多地是去盖帽的,我并不想成为一个硬汉,并不想有一个严重的犯规,”阿弗拉罗赛后说道,“老实说,我当时只是认为我是一次严重犯规,他也打完了比赛,所以他没事儿。”

最终,掘金在劳森贡献15分12次助攻的情况下,在客场以103-101战胜爵士队。掘金队取得2连胜,爵士队遭遇6连败。

离开比赛前,阿弗拉罗打了31分钟,11投6中得到了14分。而伯克斯则打了37分钟,15投7中的他贡献了22分8个篮板3个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