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乔丹就像我兄长 刷数据?那不是我关心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4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本赛季至今科比疯狂出手,外界传闻他想刷数据,从而尽快在NBA历史总得分榜上超越迈克尔-乔丹。不过对此,“黑曼巴”给予了否认,表示数据并不是他关心的。

  职业生涯至今,科比总得分是32165分,排在历史总得分榜第4位,身前的乔丹是32292分。也就是说,科比距离乔丹仅差127分。对此,科比说道:“能与乔丹比较,总是很棒的。但对我来说,并不会去关心所谓的历史总得分榜。是的,就连排在首位的贾巴尔一共得了多少分,我也不知道。”贾巴尔职业生涯一共得到38387分。

  谈及乔丹,科比说道:“他真的就像是我的兄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俩在看待事物方面有相似的地方。是的,我俩都喜欢接受挑战。老实说,我俩之间有不错的关系。”

  科比继续说道:“我能取得现今的成就,激励我的并不是个人荣誉,而是每个赛季,我的目标都是总冠军。正是有了这个目标,我才会全力以赴投入到艰苦的训练和比赛中去。为了总冠军而战,这就是我的目标。”

  尽管近两年湖人队战绩不甚理想,但科比依旧不放弃。“我可以教导年轻球员许多东西,和他们进行交流,给予他们帮助。因为我知道,总有一天,湖人队会回到夺冠行列中。我希望到时,所有人都能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