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雷调整教练团队毛瑞斯莫留任 瓦林卡再陷争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7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穆雷调整教练 毛瑞斯莫留任

  英国名将近日对自己的教练团队进行了一些人员方面的调整,助理教练达尼-瓦维度(Dani Vallverdu)和体能训练师格林(Jez Green)都丢掉了自己的位置,而本赛季中期开始加入穆雷教练团队的前法国女单名将毛瑞斯莫则将继续留在团队中。达尼-瓦维度担任穆雷的助理教练超过十年的时间,他还是穆雷生活中的好朋友,穆雷在谈到自己为何做出改变时这样表示道:“当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大家坐下来谈了谈,认为应该做出一些改变,这样对我们大家都好。”

  曝瓦林卡戴杯期间与法国队发生冲突

  瓦林卡近来似乎总是在与其他人发生冲突,今年年终总决赛期间,他就因为不满米尔卡的干扰而与费德勒爆发激烈争吵,而法国《队报》今日曝出,在上周末进行的戴维斯杯决赛中,瓦林卡又与法国队员发生了激烈冲突。据悉,在周五首场单打比赛结束之后,瓦林卡就对输给自己的特松加有不少不敬之词,双方的关系显得比较紧张。而在上周日的戴维斯杯晚宴举办期间,瓦林卡与法国队员在洗手间通道发生了言语冲突,好在孟菲尔斯及时出面调停使得本次争吵没有扩大化,但是瓦林卡已经被法国队员列为不受欢迎的人物名单。

  沃兹大威领衔出战奥克兰精英赛

  奥克兰ASB精英赛日前公布了2015赛季正赛的入围名单,今年的美网亚军、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俄罗斯名将库尔兹涅佐娃以及意大利名将埃拉尼都将出战。沃兹尼亚奇在谈到自己的备战计划时表示道:“在2014赛季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在2015赛季能够更上一层楼,奥克兰赛是一站历史悠久的赛事,这里是为澳网热身的最好机会。”

  法国网球主裁因赌球终身禁赛

  一位名叫兰姆里的法国网球主裁近日因为参加赌球遭到终生禁赛的处罚,他也成为首位被终身禁赛的网球裁判。据悉,年仅22岁的兰姆里在2012年和2013年曾多次参加赌球活动,尽管并没有下注他自己执法的比赛,但是相关调查部门还是列举了他的多项违规,包括试图影响比赛的结果,诱使球员在比赛中不竭尽全力以及对比赛的结果进行赌博或者试图下注。

  兰姆里坚决否认自己存在舞弊的行为,因为他所下注的比赛也不是他自己执法的:“我不敢相信他们在没有听证的情况下就判定我有罪。他们因为我带着球员出去玩就想要怪罪于我,但是他们只是我的朋友而已,没有别的,我们在一起只是吃饭,但是他们却认为我在操控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