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锦赛:罗伯逊挽救两赛点 惊险逆转维尔松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1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罗伯逊迎战维尔松。比赛中罗伯逊在4-5被对手拿到赛点情况下,连胜两局6-5惊险逆转挺进32强。同时结束的其他比赛中,艾伯顿6-1轻取马福林,达赫迪6-4逆转迈克怀特。

  罗伯逊6-5维尔松

  首局罗伯逊率先上手,但拿下35分后中断,随后维尔松掌控局面,两杆拿下69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罗伯逊找到进攻手感,抓住维尔松解球失误上手,随后单杆连得90分胜出,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进行的非常胶着,维尔松连续获得机会但没能连续得分,随后罗伯逊单杆拿下65分奠定领先优势,67-29拿下这局2-1反超。第四局罗伯逊拿下8分后黑球进攻失误,随后维尔松单杆6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双方陷入缠斗,罗伯逊逐渐建立领先优势,随后一杆29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罗伯逊在这局取得58-0的开局,并且随后65-9领先超分。维尔松随后打出了高水平,连续上手清台追成65-65平,抢黑中维尔松打进黑球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维尔松上手拿下20分后失误,随后罗伯逊连得46分转入防守争夺。维尔松一度长台拼进红球,但随后粉球失误再度漏球,罗伯逊连得26分拿下这局4-3再度领先。第八局维尔松继续展开顽强的一面,两度拼的机会89-7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4-4平。第九局罗伯逊上手连得36分后,简单的底袋黑球出现失误,随后维尔松打出高水平,单杆连得8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4反超拿到了赛点。

  第十局比赛,这局又是维尔松率先获得机会,上手连得35分后打丢顶袋黄球。随后罗伯逊追分,连得49分后叫位最后一颗红球失误选择防守,维尔松安全球幸运的打进红球再度上手,但随后在叫位咖啡球再度失误。安全球争夺中罗伯逊抓住机会,打进咖啡球和蓝球超分拿下这局,挽救赛点总比分追成5-5平。决胜局中维尔松长台拼球失误漏球,随后罗伯逊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80+超分胜出这局,罗伯逊连救两个赛点6-5逆转维尔松,成功挺晋级英锦赛32强,接下来将对阵艾伯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