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近两场末节仅19中5 斯科特:不要再浪投三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8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科比-布莱恩特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7.9%,在比赛下半场他更是时常哑火。事实上,最近两场比赛的第四节外加一个加时赛里,科比一共仅19投5中。

  湖人全队的进攻也相当低效,除科比之外,尼克-杨在这段时间也只有9投1中,林书豪则是6投1中。而湖人全队在这段时间一共50投12中,其中三分球竟然只有18投1中。

  主帅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被记者调侃自己当年是如何走出投篮低迷期的,斯科特笑着说:“什么?你知道我生涯命中率有多高吗?”

  斯科特生涯命中率达到48.2%,他有四个赛季的三分命中率排在NBA前十,包括1984-85(43.3%)、1986-87(43.6%)、1988-89(39.9%)、1989-90(42.3%)。

  斯科特说:“当我陷入投篮低迷的时候,我不会加练投篮,而是照常训练。”

  但斯科特也表示自己会改变打法:“比如一开始我就会积极攻击篮筐,看能不能在篮下或者罚球线上得分,这样就能找回节奏。”

  斯科特也希望现在的湖人能效仿他的方式:“得多冲击篮筐,别再浪投三分了。有时候三分确实很吸引人,但投三分也有不好的地方。”

  在上一场输给灰熊的比赛中,科比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连续飙出两记三分都偏得离谱,显然斯科特也是有所指的。而很多湖人球员确实也有热衷远距离干拔的习惯,他也希望球队能减少这样的打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