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基里连科有望加盟湖人 出任首发小前锋辅科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8日 0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保罗-里维拉曝料称,篮网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将基里连科送到湖人、爵士或者76人。之前有报道称,骑士对“AK47”很有兴趣。

  33岁的基里连科在篮网过的并不开心,他本赛季目前只亮相7次,场均出场时间仅为5.1分钟,交出了0.4分1.1板的成绩单,沦为了纯粹的边缘人。据当地媒体透露,基里连科已经和球队闹僵,接下来不会代表篮网出场。

  基里连科本赛季的薪水为332万美元,他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正因如此,篮网管理层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出,以换来一点实用的资产。虽然已过了巅峰期,但“AK47”在防守端仍然有功底,所以并不缺乏对他有兴趣的球队。

  “据我所知,篮网不想白白失去他,可能会将他送到湖人,或者是爵士和76人。紫金军团很有诚意,他们并非是看上基里连科的到期合同,而是希望他能在攻防两端提升球队的实力。湖人可以用手中的伤病特例外加未来选秀权去交换,当然也可以送出年轻球员,基里连科可以顶替韦斯利-约翰逊去打首发小前锋。”里维拉说。

  很多专家都认为,基里连科如果加盟湖人,将会是科比的好搭档,他在防守端可以减轻科比的压力,进攻端又不会抢科比的风头。亨利因伤报废,让湖人本来就孱弱的3号位变得更加捉襟见肘。所以,紫金军团目前正急切的寻找援手。

  ESPN著名专家马克-斯坦恩则指出,篮网也在考虑将俄罗斯人送到爵士,以期换来杰里米-埃文斯或者是图雷-墨菲。值得一提的是,基里连科最风光的13个赛季都是在犹他度过的,一直到12-13赛季改投森林狼。

  76人目前开局15连败,他们也在积极寻找交易机会,有知情人士透露,76人对基里连科感兴趣是因为他的“到期合同”,以便为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腾出空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