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战勇士韦德连续第7场伤停 闪电侠:这是明智之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6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今日热火队将坐镇主场出战西部劲旅勇士队。热火队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确认,因脚筋伤势他将继续缺阵,这将是韦德休战的连续第7场球。

  此前韦德伤停的6场球,热火队的战绩是3胜3负。韦德之前参加过部分训练,但“闪电侠”认为腿筋并没有完全恢复,所以继续休息。“我非常想念和兄弟们一起赢球和输球的日子,”韦德在推特上写道,“但这样的处理方式对我个人的未来和球队来说,都是非常明智的。”

  本赛季所打的8场球,韦德场均出场32.4分钟交出19.8分6.4助攻3.5篮板1.3抢断的数据。

  尽管韦德继续缺阵,不过今日热火队迎回诺里斯-科尔。因为手指脱臼,现年26岁的科尔错过了之前2场比赛。今日,这名控卫参加了投篮训练。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不出意外的话,科尔将会在今日回归。与此同时,上1场扭伤脚踝的克里斯-安德森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鸟人”的骨头并没有结构性损伤,但他还是会缺席一段时间。

  而在勇士队这边,安德鲁-博古特和莱昂德罗-巴博萨都会打今日与热火队的比赛,他俩都在2天前客战雷霆队首节受伤。

  截止目前,热火队的战绩是8胜6负位列东部第4位;而勇士队以10胜2负排在西部第2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