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4年体坛风云人物主题:体育的力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7日 15: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11月27日,《CCTV体坛风云人物》确定了142名候选人名单,并公布本届风云人物主题:体育的力量,著名书法家都本基先生为本主题题字。一年一度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体坛人物评选活动,成为以人物评选盘点体坛风云的不可或缺的平台。

体育的力量

本届体坛风云人物的主题有着深刻的意义。体育,是一种力量,它传递了一种健康、快乐、青春、拼搏、向上、坚持、勇敢的精神,是当下每一个人都需要的人生正能量。而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的价值和意义,也许正在于其为弘扬体育精神、彰显体育价值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平台,每年集思广益推出的极具针对性和感召力的主题,也足以传达全年的体育精神:如2011年的“榜样”、2012年的“传承•超越”、2013年的“职业精神”,在这几年的评选活动中都起到了很好的主题统领作用。

当捕捉体育明星身上的闪光点、挖掘体育事件蕴含的正能量越来越远离媒体人的视野的时候,或许正可说明体育界本身存在的问题远比媒体关注的还要多。但也正因如此,彰显体育的力量从来没有像当前这样紧迫,而这也恰恰是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能够打动很多人的原因所在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