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4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残疾人体育精神奖候选人——刘希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7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l

      姓名:刘希成 
      性别:男 
      项目:健身
      简介:
      39岁的刘希成,儿时因遭遇意外导致脊柱扭曲、肌肉萎缩。
      虽然身体残疾,但刘希成却热爱体育锻炼,还多次参加健全人运动会。在跑跳、篮球、硬气功等方面,刘希成都展现出很高的运动水平。更可贵的是,刘希成并不满足于自己的康复,他还希望带动更多残疾朋友恢复健康。他深入残疾人托养中心、聋儿语训学校,鼓励、引导残疾朋友树立生活信心,参与体育锻炼。
      2008年,刘希成当选枣庄市肢残人协会副主席。今年,在山东省各部门的支持下,他筹建了山东省枣庄市五彩人生康复健身俱乐部,对社区居民进行健身指导,对残疾人士进行康复培训。作为一名基层健身指导员,刘希成也因此有了更好的事业平台。刘希成通过不懈的努力实现着理想,成就自身价值。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朱新蕊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