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黎赛-穆雷完胜迪米特洛夫 进八强锁定总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ATP大师系列赛巴黎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1/8决赛的争夺。赛会8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保加利亚天才迪米特洛夫,终结了对对手的两连败,成功晋级八强,锁定了今年伦敦总决赛的一个参赛席位。

  在经历今年上半年伤愈复出之后的低迷期之后,穆雷的状态近来强势反弹,最近一个月连续拿下了深圳赛、维也纳赛和瓦伦西亚赛三个冠军,有意思的是其中两次决赛穆雷都是在化解五个赛点的情况下击败罗布雷多夺冠。本周穆雷的世界排名已经回升到了第8位,本站比赛以8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场比赛穆雷轻松击败了法国老将贝纳特乌,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保加利亚天才迪米特洛夫,两位选手过去有过5次交锋,穆雷3胜2负略占优势,但是最近两场遭遇连败。

  今日首盘比赛中,迪米特洛夫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穆雷在第3局双方战场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3,穆雷在第9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40-30拿到破发点兼盘点,最终他成功破发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穆雷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状态,他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并在第2局率先完成破发紧跟着又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迅速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的争夺陷入短暂的僵持,双方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穆雷以5-2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8局迪米特洛夫在15-30落后的局面下顶住压力完成保发将局分追成3-5,穆雷在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中以40-30拿到赛点,随着迪米特洛夫击球挂网,穆雷成功保发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9分钟。

  穆雷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与法国本土名将孟菲尔斯之间的胜者。穆雷凭借今日这场胜利已经顺利锁定了伦敦总决赛的参赛席位,而无缘八强的迪米特洛夫已经铁定无缘总决赛资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