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自知缺陷求进步 称要多跑空位保持侵略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6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国著名媒体《The National》报道,打自加盟湖人之后,林书豪的个人状态一直都处于颠簸起伏当中,在搭档科比这样的超级巨星的过程中遇到过不少问题,庆幸的是林书豪自知自己的缺陷,并且努力寻求进步。

  湖人在目前只取得3胜11负的惨淡战绩,无论球队低迷是否与林书豪有关,但是他在加盟湖人之后的不稳定却是有目共睹的。目前为止林书豪总共有5场比赛得分在17+,但是在过去的5场比赛里也有遇到过表现极为糟糕的时候,比如与勇士之战他一分未得,而在重返休斯顿与老东家火箭的比赛里林书豪只拿到3分。

  不过林书豪知道,他需要什么样的努力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好。“需要保持不断地进攻、进攻、再进攻,”林书豪说,“我需要保持的很简单,那就是出场之后去尽可能的创造机会,为我自己也为队友去创造机会。”

  当然,这样的不稳定性恐怕并不是林书豪自己能够掌控的,因为他身边所搭档的是科比,“飞侠”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尽管曾经在尼克斯当中搭档过卡梅罗-安东尼,在火箭搭档过哈登,不过加盟湖人之后要适应“飞侠”的打球风格也还是注定需要林书豪复出一定的代价。

  在火箭的时候,球队希望林书豪能够转变成一名定点投手,而不是传统的控卫。不过上赛季的时候,林书豪最终在首发之争中输给贝弗利。

  加盟湖人之后和科比之间由于存在控球上的冲突,使得林书豪的状态颠簸起伏,好在两人的冲突日益减缓,科比也表示他和林书豪之间已经越来越默契。而湖人主教练斯科特在点评林书豪的时候,往往会先批评他的防守问题,不过斯科特并非对林书豪就非常不满,因为在批评完了之后他会加上一句:“我们都想变得更强。”

  对于最近一段时间湖人的变化,林书豪笑着说道:“好多了,我觉得大家都开始进行交流,相互信任,并且都很努力去打球。”

  谈到自己的缺陷时,林书豪并不掩饰。“我还需要在场上跑出更多的空位,并且要保持防守端上的努力。”林书豪如是说。或许对于湖人来说,2014-15赛季并不是怀着太大的期待的,他们有可能只是为了拿到一个好的选秀签,或者是清理薪金空间之后再引进超级巨星,但是对于林书豪而言,他一直都在为让自己变得更好而努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