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切洛蒂:我不在乎破穆帅纪录 赫迪拉因伤落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6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明天3点45分,皇马将会在欧冠小组赛第5轮中对阵巴塞尔。如果皇马获胜,安切洛蒂将追平穆里尼奥、穆尼奥斯保持的15连胜纪录,但赛前他宣称自己并不在乎这一点。赫迪拉连续两场无缘大名单,安切洛蒂宣称他并没有封杀德国人。

  皇马已经提前出线,是否会大幅度改变首发阵容?安切洛蒂给出回答:“我们会做出些改变,但不会大变。边后卫位置上我还有点疑问,球员有点疲劳,其他位置基本不变。”

  伊利亚拉门迪能否获得重用?安切洛蒂作答:“他此前受伤了,现在伤愈,可以出场了。我不知道他会踢多少分钟,最重要的是他很出色,他像其他队友一样聪明。”

  赫迪拉为德国踢了两场比赛,但在皇马连续两场无缘大名单,他是否因为合同问题被封杀?安切洛蒂作答:“他之所以无缘大名单,是因为上场赛前臀部受伤,他在周日和昨天都因此无法训练。我们倾向于让他留在基地内康复,和佩佩一起为下一场做准备。”

  小豌豆是否会出场?安切洛蒂作答:“他的表现很棒,他在不多的出场时间内有不错的贡献。他此前不出场,是技术原因。整个球队运行良好,我不会进行改变。我们晋级了,但还没确保小组第一。我们将会用最理想的11人出战。我们想要拿到小组头名,对手想要晋级,这场比赛会非常激烈。”

  伊斯科近期表现上佳,安切洛蒂表扬他:“他处在非常出色的状态下,他在场上展示了斗士精神,他为全队而战,他的表现得到了所有人认可。”

  皇马已经14连胜,安切洛蒂如何在顺境中激励球员?意大利人作答:“当一切顺利时,大家都开心。我们的动力,就是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这样踢下去。当然有可能出问题,因为我们已经长时间保持巅峰状态了。要想保住状态,就要做出牺牲,就要尽力奔跑。”

  对于穆里尼奥、穆尼奥斯的15连胜纪录,安切洛蒂并不在乎:“最重要的是球队表现好,如果我们能做好万全的准备,那球队就能达到应有的水准。我们不去考虑纪录,这对于皇马历史的确很重要。但只有我们做着正确的事情,我们才有可能实现目标。”

  安切洛蒂最后谈了自己的续约:“关于续约还没有新消息,我们这段还没讨论过。我们赛程很密,必须专注。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我都不着急,我们会在有空的时候搞定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