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温格强调枪手精诚团结:巨头要批评请跟我一对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6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主场输给曼联之后,阿森纳迎来救赎之战,周三晚欧冠主场迎战多特蒙德,又是一场硬仗!主帅温格在赛前记者会上回击了俱乐部第二号股东乌斯曼诺夫的批评,他强调全队精诚团队,共克时艰。

  俄罗斯富豪日前接受美国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温格知错不改,而且舍不得花钱巩固阵容,他认为球队每一个位置都需要买人加强。对此温格回应说,“首先,我想说的是,我来到阿森纳这18年,我已经证明给大家看了,我是那种能面对批评的人。当然,每个人都有权发表看法。”

  “话说如此,我们俱乐部是有价值观的。首当其冲的一条,当我们在球场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会精诚团结,共同度过难关,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温格还讽刺乌斯曼诺夫在媒体上开腔的做法不合适,“第二条就是当你有话要对别人说的时候,我们会面对面,而不是借助报纸。”

  乌斯曼诺夫认为,阿森纳只有每个位置进补,才能在国内竞争切尔西曼城,国外挑战皇马巴萨。温格回应说,“我压根无法认同他的看法,他的看法我尊重,但当你来自这家俱乐部,你就应该为俱乐部说话。无论你是否是俱乐部里的人,你不可能扮演两种角色。在我看来,重要的是大家团结起来,共同回击那些质疑我们实力的人。”

  阿森纳遭遇32年来的最差联赛开局,球队陷入危机?温格并不这样看,“当你们在足球圈里呆了这么久,大家或许真的不太理解危机这个词的意思,我必须要去查一下词典,看看这个词到底什么意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