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西获全球赞誉:就是强于劳尔 未来将成恐怖机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6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小组赛第5轮,梅西完成帽子戏法,欧冠正赛进球达到74粒,超越71球的劳尔成为欧冠历史射手王。梅西封王后,全球众多媒体均对他送上赞美,并还借此指出,未来还有其它纪录亟待梅西刷新。

  《马卡报》表示:“梅西在欧冠奏响了最华美乐章,他在本周二的这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超越了劳尔在欧冠中的进球纪录,今天他在对阵希腊人竞技时谱写了一段神话。

  《阿斯报》表示:“梅西延续着自己在欧战中的进球纪录,他在今天对阵希腊人竞技时上演帽子戏法,欧冠至此斩获74球,超越劳尔3球成为欧冠历史最佳射手。”

  《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打破劳尔的纪录!他在自己职业生涯中又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罗萨里奥人已经成为欧冠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在目前的欧冠历史射手榜上,C罗打入70球排名第3位。梅西未来还能达到怎样的高度?”

  《世界体育报》表示:“事实证明,梅西就是强于劳尔。梅西的才华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无论是在集体还是个人层面,他所奉献的一切都远高于预期。梅西下一个挑战是什么?打入巴萨生涯400球,目前他正赛打入369球,友谊赛打入28球。”

  《每日邮报》表示:“继上轮欧冠对阵阿贾克斯时梅开二度以后,巴萨前锋梅西在本轮欧冠上演帽子戏法,他在欧冠至此打入74球,超越皇马传奇劳尔的进球纪录,排名第3位的球员是C罗,他打入70粒欧冠进球。”

  《奥莱报》表示:“继三天前在西甲联赛完成了对萨拉的超越以后,梅西今天在欧冠比赛中再度上演帽子戏法,至此取代劳尔成为欧冠历史最佳射手。与此同时,巴萨在倒数第二轮客场轻松击败塞浦路斯球队希腊人竞技。”

  《天空体育》表示:“本轮欧冠,苏亚雷斯为巴萨提前打开进球帐户,这是他今夏以6400万英镑从利物浦转投巴萨后攻入的首粒进球,随后梅西成为比赛的主宰,他完成对劳尔的超越时甚至是使用右脚射门,凭借着梅西3粒创纪录的进球,巴萨最终4-0击败希腊人竞技。”

  《米兰体育报》表示:“巴萨欧冠客场4-0大胜希腊人竞技,苏亚雷斯打入首粒进球,梅西随后完成帽子戏法,阿根廷人欧冠进球达到74球,凭借着这一爆炸性表现,梅西超越劳尔成为欧冠史上第一射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