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出场时间或被削减 称下半时低效因体力不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6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国著名记者麦克-布莱斯纳罕报道,湖人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有可能会在最近削减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出场时间。

  湖人在本赛季当中最大的正义点在于科比的出场时间,他场均依然出战35.7分钟,对于这样一名已经36岁的老将而言,这样的登场时间显然过高。不过可以庆幸的是,无论是主教练斯科特,还是科比本人都意识到这个问题,并且打算在最近开始做出相应的调整来解决当前的这个问题。

  不管36岁的老将是否能够承受如此高的出场时间,但是他们决心进行调整的主要原因是科比急剧下滑的投篮命中率——这其实就是“飞侠”在场上显示出来的疲劳迹象。

  科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了自己在下半时体力跟不上,从而导致了投篮上的大失水准。“在最近一段时间,下半场的时候我总是被自己的双腿拖累。即使是我的双腿是健康的,但是下半场的投篮还是会因此受到影响而导致效率下滑。”

  在湖人过去的3场比赛里面,科比就有两场比赛的出场时间都超过39分钟,最近一场对阵勇士的比赛是在加时当中出战44分钟之多,却还是以失败告终。而如此高的出场时间所造成的后果就是科比最近一段时间的疲态尽显,并且投篮命中率呈现出下降的趋势。“飞侠”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1%,这也是他NBA生涯的最低点,若是能够削减科比的出场时间,在得以增强体能的情况下,显然会对科比效率的提升大有益处。

  新赛季开始之前,斯科特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科比的登场时间将会在30分钟到40分钟之间,拥有极高的回旋余地。尽管目前的35.7分钟的时间也在这个范围之内,并且看起来科比的康复状况也能承受,只是如今的削减时间已经不再是健康问题,为了能够让湖人重回正轨,这是改变“飞侠”效率的办法之一。

  随着湖人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的赛季报销,球队方面为了保证科比的效率而进行一定的时间削减,这恐怕会让湖人的另一名后卫维尼-艾灵顿因此获益,他有望因此得到更加充裕的出场机会。与此同时,跟科比一直都有点难以共存的林书豪,或许也有望在“飞侠”获得更多休息时间的时候,拥有更好的发挥空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