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专家看好哈登拿下MVP前景 新季成长因一人到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6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拉哈特-胡克撰文指出,依据哈登目前所展现出的强劲势头,到赛季末他力压众人,成为常规赛MVP的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胡克同时分析认为,大胡子之所以在开季后进步明显,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由于阿里扎的加入。

  今年夏天,火箭一度无限接近将波什挖入阵中。在当时,也有很多分析人士认为,“波什在攻防两端与休城的体系都完美匹配,他能够成为霍华德最可靠的内线搭档。而得到波什也会让火箭争冠概率大增。”

  但遗憾的是,最终波什没有来到休斯顿,作为连锁反应,帕森斯最后也离开了火箭。为了弥补缺失,莫雷挖回了旧将阿里扎。

  不过,至少现在看来,阿里扎的确成为了哈登身边的完美搭档。两人在翼侧的组合,让很多防守者都十分头疼。而在铁扎的辅助下,哈登新季的表现,也愈发接近MVP的水准。

  目前在MVP的竞逐中,安东尼-戴维斯无疑是哈登最为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而在大胡子身后,小加索尔也是虎视眈眈。但相比之下,浓眉哥想要拿下MVP,还是有些难度的。一方面,他需要延续自己目前恐怖的场均数据;另一方面,鹈鹕在赛季结束时,也至少要跻身季后赛之列。

  可一旦,浓眉哥的两项指标中,有一项无法完成。反倒是火箭,在赛季末维持在西部三甲行列,那么哈登得奖的可能性无疑会大幅增加。

  当然,哈登若想得奖,他在防守端的问题,仍需要不断改善。而另一方面,火箭继续提升阵容实力,也将有助于大胡子实现这一目标。比方说,在赛季中期,考虑挖来米尔萨普,补强4号位缺陷,就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