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今日碰头湖人老总 疑似密谋交易补充战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6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6日,著名跟队记者塞丽娜-温特斯曝料称,湖人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今天将和球队总经理库普切克会面,两人有可能就通过交易来补强球队战力等问题进行商讨。

  湖人的小前锋亨利今天成功进行了手术,他本赛季将彻底报废。加上之前的纳什和兰德尔,紫金军团本赛季已失去了3名球员,这给他们的战绩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截至目前,湖人的战绩为3胜11负,排名西区倒数第2。

  “湖人是否有必要通过交易引进球员?这个我目前还没有和库普切克在一起交流。但今天我会和他碰头。”斯科特今天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至于他和库总会面的讨论主题,目前还无从得知。但温特斯分析认为,两人很可能会就阵容补强问题展开细致的讨论,毕竟球队目前的情况很糟糕,如果不及时增强实力,那成绩很有可能创造队史最差纪录,而这是科比所无法忍受的。

  上周湖人先后试训了6名球员,但他们15人大名单满额,所以无法直接签约。当然兰德尔的报废让他们获得了一个价值15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且已经获得了联盟的批准,有效期至明年3月10日。

  同时因为纳什的报废,湖人还有希望得到一个48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

  如果湖人真的扣动交易扳机,那他们很有可能会优先考虑引进一名小前锋,或者是得分后卫,以此来减轻科比的球场压力。本赛季,科比的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5.7分钟,这对于已36岁的他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挑战。

  在引进强援之前,湖人还得指望林书豪和尼克-杨等人来多做贡献。“我们得设法给他更多的机会,看看他能否早早为球队得分。”斯科特在谈到尼克-杨时如是说道。上一场输给掘金的比赛,杨全场12投仅2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