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达尔变身“豆校长” 投1700万欧元建网球中心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4年11月26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投1700万欧元建网球中心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纳达尔出席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网球中心的奠基仪式,对于为何将这家网球中心放在家乡马洛卡,纳达尔表示这一生都与马洛卡紧密联系,没有理由把学校建在其他地方。

  实际上,纳达尔早在2011年就计划在家乡马洛卡修建一座以他名字命名的国际网球中心。马洛卡岛政府发言人表示,这个网球中心能推动当地体育运动的发展,而借助纳达尔的影响力,还能进一步推动当地经济和旅游发展。

  纳达尔国际网球中心包括17个网球场、足球场、游泳池、板球场等,而网球场还包括红土、硬地和草地三种场地类型。据悉,纳达尔为这家国际网球中心投资了1700万欧元,而如果全部建成后,这个项目的总投资将超过2000万欧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