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达尔下周将接受背伤治疗 预计12月初返训练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2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1日 据美联社报道,刚刚做完阑尾炎手术不久的纳达尔将对背伤进行干细胞疗法,这和去年纳达尔膝盖的疗法类似,预计他将于12月初重返训练场。

  据纳达尔的医生Angel Ruiz-Cotorro透露,手术将于下周在巴塞罗那举行,“我们将会把细胞放在他的脊柱关节。”他表示这项治疗主要为了修复软骨,和去年纳达尔在膝盖采取的干细胞疗法非常类似。他预计西班牙人将会在12月初重回训练场。

  一个月前纳达尔在上海大师赛上因阑尾炎症导致发挥不利,随后在巴塞尔站同样表现不佳,并退出了随后的巴黎大师赛和年终总决赛。日前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纳达尔接受了阑尾炎手术,当地时间11月5日,纳达尔康复出院。

  现在他又要进行另外一次手术。伤病似乎成为西班牙天王的最大敌人,2012赛季他就因伤休战长达好几个月,不过复出后的2013年拿到了包括美网和法网在内的10个冠军,2014赛季后半程再度遭遇伤病侵扰,希望他在新的赛季能再度王者归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