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综述-波尔图3-0胜弱旅 矿工输球仍提前出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6日 0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2014-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E组、F组、G组、H组进行了第五轮的较量。E组拜仁客场被曼城3-2绝杀,中央陆军主场补时阶段压哨破门1-1逼平罗马。F组已经提前出线的巴黎和巴萨双双赢球。G组切尔西客场大胜沙尔克后提前出线并确保小组第一,里斯本竞技主场3-1击败马里博尔后积分榜升至第二。H组波尔图客场3-0大胜鲍里索夫,虽然顿涅茨克矿工主场0-1负于毕尔巴鄂竞技,但矿工仍然因为鲍里索夫的输球而提前出线。

  E组:拜仁确保小组第一

  曼城 3-2 拜仁慕尼黑

  第20分钟,阿奎罗带球杀入禁区后被贝纳蒂亚从身后铲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将最后一名防守者贝纳蒂亚罚下!阿奎罗主罚点球命中,1-0。第40分钟,阿隆索操刀主罚任意球贴着人墙的边缘贴地直窜球网,1-1。第45分钟,博阿滕右路45度斜长传禁区,莱万多夫斯基在孔帕尼和萨尼亚之间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2。第85分钟,阿隆索后场的长传球被阿奎罗拦截,阿奎罗利用速度强吃拜仁的两名后卫博阿滕和丹特面对诺伊尔轻巧推射球门右下角,球撞柱后弹进网内,2-2。伤停补时阶段,曼城后场长传进攻,博阿滕停球失误被阿奎罗轻松断下,阿奎罗再次利用速度带球杀入禁区面对诺伊尔单刀破门,3-2。

  莫斯科中央陆军 1-1 罗马

  第42分钟,弗洛伦齐在大禁区中路强行突破,贝雷苏斯基犯规,罗马赢得了任意球机会,托蒂任意球大力轰门得分,1-0。伤停补时第3分钟,V.别列祖斯基左路传中,中路无人碰到皮球,皮球直接钻进网窝,1-1。

  F组:巴黎、巴萨双双出线

  希腊人竞技 0-4 巴塞罗那

  第27分钟,苏亚雷斯在禁区左侧完成精彩抹球转身穿裆过人,随后斜线推射得分,0-1。第38分钟,拉菲尼亚外围打门,梅西在禁区内机敏地用脚弓改变皮球运行线路,皮球蹿入网底,0-2。第58分钟,,阿尔维斯直塞,梅西禁区内右脚推射远角破门,0-3。第87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内传向后点,佩德罗左路倒三角传向门前,梅西中路施射得分,0-4。

  巴黎圣日耳曼 3-1 阿贾克斯

  第33分钟,拉比奥直塞,伊布挑传过顶撕破对方防线,拉维齐反越位成功无私横传,左侧插入禁区的卡瓦尼推射空门得手,1-0。第67分钟,克拉森中路分球后第一时间前插到对方小禁区前沿,基什纳左路斜传及时送到,克拉森鱼跃头槌破门,1-1。第79分钟,帕斯托雷右侧挑传,伊布禁区内胸部停球半转身凌空扫射破门,2-1。第83分钟,卡瓦尼断球后盘球趟过西莱森推射空门得手,3-1。

  G组:切尔西确保小组第一

  里斯本竞技 3-1 马里博尔

  第10分钟,杰弗逊传中,马内中路包抄近距离推射破门,1-0。第35分钟,纳尼禁区中路的右脚抽射得手扩大比分,2-0。第42分钟,梅亚奇的传中被杰弗逊蹭进了自家球门,2-1。上半场结束后,因为球场照明设施突然断电造成比赛一度中断,但在经过紧急抢修后,比赛恢复。第65分钟,纳尼右路传中,斯利马尼中路跟进左脚垫射破门,3-1。

  沙尔克04 0-5 切尔西

  开场仅85秒切尔西闪电破门,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角球,特里跃起力压赫韦德斯头球破门,0-1。第29分钟,阿扎尔传球,威廉禁区右肋劲射,皮球从费尔曼身旁窜入球门近角,0-2。第44分钟,小法开出角球,赫韦德斯、桑塔纳和基希霍夫抢到一块,基希霍夫5米处头球争顶却不慎顶入自家大门,0-3。第76分钟,法布雷加斯精准长传,威廉和德罗巴同时插上,威廉形成单刀仍无私横传,德罗巴近距离右脚推射轻松破门,0-4。第77分钟,阿扎尔直传,德罗巴左脚传中,拉米雷斯远门柱轻松头球得分,0-5。

  H组:波尔图小组第一,矿工小组第二。

  鲍里索夫 0-3 波尔图

  第56分钟,卡塞米罗传球,埃克托-埃雷拉抢点右脚推射破门,0-1。第65分钟,埃克托-埃雷拉左路传中,杰克逊-马丁内斯中路左脚扫射得手扩大比分,0-2。第89分钟,特略接埃克托-埃雷拉的横传中路左脚劲射破门锁定比分,0-3。

  顿涅茨克矿工 0-1 毕尔巴鄂竞技

  第68分钟,贝纳特传中,圣何塞右脚推射破门,0-1。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