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主场1分险胜黄蜂 波什中制胜球查莫斯20+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4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24日报道:迈阿密热火队(8胜6负)在主场延续复苏势头。邓得到26分和8个篮板,波什和查莫斯都送出两双,第四节还有31.1秒时波什后仰跳投命中让热火队重新领先1分,沃克终场前跳投不中,杰弗森补篮不中,热火队在主场以94-93险胜夏洛特黄蜂队(4胜10负)。热火队取得两连胜,黄蜂队遭遇5连败。

      热火队的邓得到26分和8个篮板,波什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5次失误,查莫斯得到20分、10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失误,纳皮尔得到14分和3次抢断。黄蜂队的杰弗森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斯蒂芬森得到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沃克得到16分、7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尼尔得到13分,泽勒得到11分。

      热火队的韦德和科尔休战。查莫斯和邓开赛后联手发力,他们合砍14分,热火队以16-11开局。亨德森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纳皮尔回应三分,热火队打出7-0的小高潮再度领先。杰弗森在内线非常活跃,他两次单打成功,黄蜂队连追6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2-23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热火队继续保持领先,波什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半场前4分55秒时热火队以43-36领先7分。斯蒂芬森突然发力连得6分,波什毫不逊色还击5分,半场前2分10秒时热火队以50-44领先。之后的比赛黄蜂队连续打铁,麦克罗伯茨三分中的,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3-44领先9分。

      热火队的邓上半场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波什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查莫斯得到8分和8次助攻;黄蜂队的杰弗森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斯蒂芬森得到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威廉姆斯三分中的率队以7-0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黄蜂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波什跳投命中,斯蒂芬森独得4分,沃克三分中的,第三节还有6分50秒时黄蜂队以60-57反超3分。纳皮尔连中两记三分让热火队重新领先,沃克两次跳投命中,泽勒两罚全中,他们率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第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72-67领先5分。

      查莫斯罚中两球开启第四节,尼尔三分中的,查莫斯回应三分,但黄蜂队的攻势渐盛,尼尔投中三分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黄蜂队以85-77领先。热火队暂停后,波什和纳皮尔找到手感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3的反击波,热火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以91-88重新领先3分。沃克回应三分,尼尔跳投命中,黄蜂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半钟时以93-91领先。

      热火队暂停后邓连续两投不中,查莫斯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双方只相差1分。沃克走步失误,波什后仰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1.1秒时热火队以94-93领先1分。沃克突破跳投不中,邓拿到篮板,查莫斯出现失误,斯蒂芬森断球,第四节还有13.9秒时黄蜂队请求暂停。沃克跳投不中,杰弗森补篮不中,黄蜂队以1分差距惜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斯蒂芬森、亨德森、威廉姆斯、杰弗森

      热火队首发阵容:查莫斯、布朗、邓、威廉姆斯、波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