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双少参与对抗训练 主帅:威斯或对尼克斯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5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继续参加了雷霆的全队训练。此前他们已经恢复了无对抗训练,而今天的训练则包含了对抗部分。

  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他们会继续通过训练寻找节奏和状态,直到100%恢复,我才会让他们复出。”

  双少在今天训练中的状态依然很好,他们参加了大部分环节,对抗也不在话下。斯科特也透露,威斯布鲁克很有可能在北京时间周六对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

  “我们会在未来几天确定这个问题。”他说。

  接下来双少还将接受检查,确定伤势恢复进展,如果恢复程度很好,那么自然会缩短休息的时间,尽快复出救场。

  杜兰特在季前赛中遭遇脚部琼斯骨骨折,需要休战6到8周;威斯则是在赛季打了两场比赛之后右手骨折,接受手术。

  他们的恢复期都已经过了一大半,两人也早已跃跃欲试渴望复出。在正式恢复训练之前,他们就曾参与过球队热身,练习投篮,身体应该已无大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