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帅:正着手减轻科比训练量 保证比赛体能是关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5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昨天湖人和掘金大战加时,科比打了44分钟时间,第4节和加时阶段他的进攻效率严重下降,主帅斯科特暗示可能科比出现了一些疲劳问题,今天斯科特表示,他要开始在训练中多让科比休息了。

  斯科特称,让科比适当地减少训练可以帮助他更好地准备正式的比赛。他希望让科比的出场时间保持在30-40分钟这样。

  今天科比做了轻微的投篮训练,还有一些其它方面的训练,训练量都很少,斯科特透露,周三会给科比放假(类似于全天休息),好让他为接下来周四对阵灰熊的大战做好充分准备。

  像这样在训练中适当休息的做法科比在过去几个赛季里也时常采用,为何现在又开始这么做?主要是因为科比最近注意到自己的腿脚在比赛后有点沉重,科比觉得这个问题影响到了自己的投篮,所以现在开始尝试休息。

  本赛季是科比在NBA的第19个赛季了,目前他场均出战35.7分钟的时间,全联盟排名第13位。

  “你试图克服这些去打比赛,但方方面面都差那么一点,”科比表示,“毕竟36岁的人了,很正常。”

  斯科特表示,科比对自己其实是心存不满的,因为昨天的比赛很多时候他的出手都短了,在第4节和加时阶段科比运动战只有14中4的表现,而前3节则是10中6的表现。

  “我告诉他疲劳的现象很正常,毕竟你那么长时间没打球了,现在回归肯定会遇到这些问题,”斯科特表示,“反正在赛季里或早或晚,这些问题总会发生,我们要让他恢复精力,相信他可以做到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