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LBJ:连败只因我表现太烂 骑士还将面临更多困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5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遭遇四连败的骑士将对阵魔术。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24日上午的赛前投篮训练结束后,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主动将骑士开局5胜7负的责任揽在自己身上,直言其表现太烂。

  “我们遭遇了四连败,我的表现很烂。”勒布朗说,“我没有做好我的工作。我应该有更好的表现,这样才能帮助我们的球队。”

  在常规赛前12场比赛中,勒布朗场均24.7分,投篮命中率46.7%,均为其自2003-2004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同时他还遭遇了自新秀季以来最差的开局——那年骑士4胜8负。

  尽管开局不利,但勒布朗拒绝进一步压制队友的士气。“作为球队的领袖,如果我士气消沉,会影响到其他所有人。他们都看着我,他们期待我做出改变,虽然现在是困难期,我也要保持积极乐观。正如我之前说过的,这并非我们今年将经历的最黑暗的时刻,我经历过极为艰苦的时刻,现在的情况相比之下好多了。”

  输给猛龙之后,勒布朗曾经提及热火与小牛的2011年总决赛交锋是最艰难时刻。他也给出了进一步解释:“我只是想说这并非我们经历过的最困难时刻。我是否觉得我们会进入总决赛?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情况可能并不是那么糟。这就是一个评论而已。”

  战魔术之前,骑士有一天休息时间。但勒布朗的神经依旧绷得很紧。“我不想忘记(连败)。我不是那种可以将一切置之不理的人。我花时间和家人在一起,看了橄榄球赛,但昨晚我也看了些篮球比赛。我又做好了准备。我知道这是我生涯最大的挑战,我接受挑战。如果输球,我负完全责任。如果赢了,那就赢了。就这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