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骑士有意基里连科 救兵唯一准则:防守出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4日 14: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克利夫兰平原商报》报道,水深火热的骑士,已经到了必须要做出改变的时候了,为此球队盯上了目前在篮网很不如意的基里连科。

  知情人透露,骑士正密切关注AK47的近况,并对这名球员进行评估。最近他与篮网之间彻底闹僵,主帅霍林斯已经开诚布公的表示:自己不知道该如何使用基里连科。为此有消息称,篮网设法将他交易出去,甚至直接买断。

  本赛季基里连科总共为篮网出场7次,上场36分钟,总共只有3分8篮板入账。令人唏嘘的是,2013年夏天基里连科跳出合同放弃千万年薪,转而与篮网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一年的年薪为318万,第二年为330万,令舆论为之哗然。

  33岁的基里连科身高2米06,曾是联盟里不可多得的全能球员,然而上赛季转投篮网后,他的状态直线下滑。13-14赛季他总共为球队打了45场比赛,场均贡献5分3.2篮板,本赛季更是一路滑到谷底。职业生涯至今为止,基里连科总共打过797场比赛,场均贡献11.8分5.5篮板。

  当然骑士中意基里连科,也算是对症下药,据悉球队迫切需要一位既能防守对方得分后卫,也能防守对方小前锋的侧翼防守型球员,此外还需要一位能守护禁区的球员。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球队管理层上下都在为此而忙碌。

  从这一层面来看,如若基里连科能找回一些状态,倒不失为一个合格的人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