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5日9:00直播尼克斯VS火箭 哈登安东尼飙分大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4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数据直播][NBA赛程][NBA视频][NBA资讯][NBA炫图]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比赛继续进行。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锋。上赛季常规赛火箭队2-0横扫尼克斯队,他们已经连续9次击败尼克斯。央视网体育将为您来带火箭主场迎战尼克斯这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25日9:00 尼克斯VS火箭 >>>直播入口  

  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火力全开,拿下32分、8个篮板和4个助攻的全面表现,并在关键时刻打成2+1,成为火箭获胜的首功之臣。“这(胜利)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输掉与湖人比赛后我们希望有所反弹。”哈登说道。

  虽然哈登在进攻端表现耀眼,但他表示对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更加感到高兴。“显然是防守端的表现(更让我觉得高兴)。有一段时间我在进攻端投不进球,所以回到防守端我努力锁死我对位的球员。不光是我,我想每一个人在防守端都做得很好。”哈登补充道。

  火箭最近不断遭遇伤病困扰,主力中锋霍华德一直在休战状态,目前霍华德一直在接受膝伤治疗,他的状态是每日观察,能否出战接下来和尼克斯的比赛还很难说。另外,贝弗利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他能否出战尼克斯也同样存疑。而火箭前锋琼斯也一直处在休战状态,他的左腿神经炎症依然还没有痊愈,有可能还要休战至少1个月,现在火箭官方宣称琼斯是“无限期休战”。

  尽管缺少了霍华德,但他们的防守却依然有很大的进步,本赛季至今场均失分只为92.2分,仅次于马刺(91.3分),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火箭让对手仅仅拿到39.8%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35投6中,防守已经成为火箭赢球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需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表现,特别是三分线外,对阵小牛队时他们三分球46投15中,这是赛季第二次至少出手40个三分球。本赛季至今,火箭三分球出手数445次领跑联盟,比排名第二的小牛队多出66次。“我们必须要争取把那些三分球投进,”主帅麦克海尔说道,“我们不能有太多的不合理投篮。”

  反观尼克斯,球队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十分糟糕,上一场借助孱弱的76人终止了连败的势头。在那场比赛中,球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有着稳定的发挥,斯塔德迈尔也有16分和11个篮板进账。对于尼克斯来说,安东尼仍是球队最值得依赖的球员,2013年对阵火箭队时他曾砍下45分,他要继续用进攻来带动球队。

  安东尼与詹姆斯-哈登之间的飙分大战也是明日的一大看点,两人职业生涯至今常规赛共7次交手,在这7战中,安东尼场均贡献32.4分、7.6个篮板和2.4次助攻,哈登场均贡献20分、5个篮板和3.4次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