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城3人缺阵遭遇大麻烦 欧冠战拜仁盼能绝地反击

体育资讯中国日报网站 2014年11月24日 14: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6日,欧洲冠军杯将重燃战火,曼城队将会在主场伊蒂哈德球场迎来“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队。上赛季的英超冠军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上表现糟糕,小组赛4战仅积2分,耻辱垫底。本场比赛关乎“蓝月亮”是否能够继续在欧冠赛场上闪耀。

  北京时间11月6日,曼城在主场以1-2负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错失了跻身小组前列的大好时机。本赛季曼城在小组赛中还未尝胜绩,稍有闪失就可能会被小组淘汰。英国《卫报》11月23日报道称,在最近的几个赛季中,曼城也曾经历过从被淘汰的边缘绝地反击,并最终成功晋级。因此在11月26日对阵拜仁的比赛前,球队上下都满怀信心。

  曼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表示:“曼城全队从来不认为我们的欧冠之旅就到此结束了,虽然我们现在的情况不甚理想,打败不了拜仁我们的欧冠之旅就就此止步了,但是我们有信心能全取三分。”

  虽然外界普遍唱衰曼城队,但佩莱格里尼表示这种压力和困扰能带给球员一种积极性的愤怒感,激励着队伍去争取胜利。他说:“我认为这种积极的愤怒是一件好事,希望它能产生好的影响。在小组赛中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打,而我们的目标无疑是晋级下一轮。很多时候一些伟大的球队在小组赛上踢得并不好,但他们最终还是获得了冠军。虽然我们之前犯了一些错误,尤其是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时候,但我们目前必须全力以赴去珍惜目前的机会来争取胜利。”但当被问到如果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输掉会怎么办时,智利人却表示赛前不会考虑这个问题。

  曼城刚刚在英超赛场上击败了斯旺西队,尽管比赛赢得非常艰难,但这场及时雨一样的胜利让曼城队找到了自信。但是要想击败“德甲巨人”,曼城自身也深知这绝非易事,尤其是球队还有三员大将会缺阵。除了因伤无法出战的大卫 席尔瓦,亚亚 图雷和费尔南迪尼奥也将因为禁赛而无法出场。然而,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却不打算将伤病作为一种借口,他表示:“的确,我们会损失三位主力球员。但是我们是一支球队,我们必须从比赛一开始就充满侵略性。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