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尔蒂欲对话温格讨论未来 不满在枪手扮演小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4日 14: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超联赛前12轮,阿森纳仅仅取得了4胜5平3负的战绩,而12轮17分的战绩创造了枪手在英超时代的最差开局,而根据《每日邮报》消息,阿森纳队内的不和谐声音也多了起来,在接受采访时,波多尔斯基公开抱怨得不到公平的竞争机会,他还直言自己在阿森纳并非一个小丑角色。

  今年夏天,阿森纳引进了桑切斯和维尔贝克两名锋线大将,这让球队锋线的竞争更加激烈,波多尔斯基虽然是德国国脚,但是他新赛季出场机会寥寥,在上周末同曼联的交锋中,波多尔斯基再度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显然让他有一些不悦。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波多尔斯基直言要同温格讨论一下自己的未来,“我想要同温格谈一谈,我希望得到公平的机会,我爱伦敦,我也钟爱俱乐部,但是我不喜欢目前的情况,我可不是一个小丑。”在个人社交账户上,波多尔斯基表示在下雨天的周末同家人待在一起非常不错,可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这并非他所愿,上场踢球才是波尔蒂最为期待的。

  波多尔斯基所言非虚,2014-15赛季,波尔蒂居然没有获得1次在英超联赛首发上阵的机会,仅仅4次替补上阵,加起来的出场时间是50分钟,没有进球和助攻,如果按照这样的形势发展,波多尔斯基本赛季的贡献将非常有限,而德国国家队也很可能向他关闭大门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也建议波多尔斯基在冬季换一个环境,此番波尔蒂再度向温格发炮,很明显是对境遇不满,1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他很可能尝试逃离酋长球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