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欲哭无泪!枪手前队长0出场又伤 曝曼联求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4日 14: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年夏天,阿森纳延续了送走队长的习惯,维尔马伦转投了巴塞罗那。然而由于伤病原因,至今维尔马伦都没有为巴萨出战任何一场比赛。吊诡的是,此时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爆料英超有两支球队有意引进维尔马伦,其中一家竟然是阿森纳,另外一家则是曼联。

  维尔马伦为阿森纳效力过五个赛季,不过在伦敦期间,他就是有名的玻璃人,一共伤停了456天,这直接导致他逐渐失去主力位置,尽管比利时人在范佩西走后接过了队长袖标。今年夏天,维尔马伦以1900万欧元转会费从阿森纳转投巴塞罗那。

  然而在跟随比利时国家队征战巴西世界杯期间,维尔马伦在第二场比赛中右腿肌肉出现拉伤,此后就一直处于养伤阶段,直到前不久才刚刚复出跟随球队训练。不过在巴塞罗那公布的周中欧冠比赛名单中,维尔马伦还是因伤没有入围,俱乐部官方表示比利时人右腿腿筋疼痛。

  截至目前,维尔马伦只不过是在今年9月巴萨B队和印尼U19队的友谊赛中有过出场纪录,正式比赛则一概不见人影。《每日体育报》坦言巴萨引进维尔马伦的这笔转会很奇怪,“他竟然能够通过俱乐部的体检!而且伤病总是一个接着一个到来,现在连一分钟比赛都没有踢,就又倒下了!现在已经155天了,我们还不得不等待他的出场。”

  其实巴萨球迷早已对俱乐部的这笔转会操作不满,纷纷指责负责转会事宜的苏比萨雷塔,认为出现这种严重的事故应该将其开除。也有很多球迷对俱乐部的体检安排十分不解,不知道为何通过通过体检的维尔马伦一伤再伤,“俱乐部买人是为了用的,而不是为了只是每个月给他们开工资!”

  然而尽管维尔马伦至今为在巴萨亮相,但曼联和阿森纳都还希望将其引进。曼联在今年夏天就和巴萨展开过对维尔马伦的争夺,但最终阿森纳将维尔马伦送到了巴塞罗那。现在曼联队中后防线由于伤病原因,主教练范加尔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因此再次计划引进维尔马伦。

  阿森纳同样也遭到了伤病侵袭,科斯切尔尼和德布希两人前不久都受伤。尽管如此,阿森纳会在卖掉维尔马伦仅半年时间又动了将其回购的念头?温格不至于行事如此乖张,因此《每日体育报》这一则消息并不靠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