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悍将仍将无限期缺阵 琼斯:脚趾曾失去知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4日 14: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称,火箭队先发大前锋特伦斯-琼斯因为左腿受伤,已经缺席了9场比赛。而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虽然小腿伤情已经有所好转,但他仍然无法确认何时可以复出。

  自11月4日起,琼斯就没有上场过。琼斯介绍自己的伤势称,由于撞伤小腿神经,自己一度无法走路,甚至感觉不到脚趾。

  “(那种感觉)非常非常可怕,一开始我的腿一点都动不了。作为球员腿动不了足以让人惊慌,不过现在这种情况已经有所好转。”

  据火箭队透露,由于是小腿神经发炎,目前很难预测琼斯多久才能回来。迟迟无法回归,琼斯也只能保持耐心。“这种感觉跟杀死我一样难受,我希望尽快回来帮助队友,但我只能保持耐心,希望能尽快复出。”

  本赛季为火箭出战的4场比赛,琼斯场均14分7.6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