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防守烂恐令骑士成炮灰 深度不足火箭难争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2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2日,ESPN召集旗下5位专家就骑士、火箭等5支球队究竟是否算是夺冠热门进行了圆桌访谈,5位专家中有4位认为骑士和火箭都算不上夺冠热门,以下为原文编译:

  1.骑士是冠军热门OR冒牌货?

  阿丹德:冒牌货,即便他们赢得东部冠军,这支球队也没有准备好击败西部最强之队,他们的防守漏洞百出,他们依然在确立进攻端的秩序,本身这支球队就缺乏季后赛经验,包括他们的主帅布拉特。

  阿诺威特兹:冠军热门,以前我们也不是没经历过,勒布朗的球队天赋异禀,外界对他们期望值巨高,但他们开局步履蹒跚,骑士可能还需要时间。

  艾尔哈桑:冒牌货,杰夫-范甘迪昨天在电视转播中说,骑士的防守并非冠军级别,我的结论更激进一点:骑士的防守水平甚至无法让他们赢下一轮季后赛系列赛,防守端他们缺少紧迫感和凝聚力,在骑士认为自己已经足够优秀,优秀到可以争夺总冠军前,他们首先得对防守进行重大调整。或者,他们需要将自己的进攻再提升一大截,但要知道,他们现在的进攻已经是联盟第二(可提升的余地不大)。

  古铁雷兹:冒牌货,现在所有的讨论都集中在骑士的进攻端,比如球的转移、让勒夫融入进攻、厄文打得不像个控卫,但骑士的主要缺点在于防守,他们现在的防守都算不上季后赛级别,远逊于冠军级别。当然,赛季才刚开始,但是,以骑士这套阵容,谁能相信他们的防守能提升?

  斯特劳斯:冒牌货,我下这个结论很谨慎,因为拥有勒布朗的骑士进攻天赋很高,很难将他的球队排除在外。但同时,他们该如何才能打造出一套防守体系?瓦莱乔是他们最好的防守人,或许也是唯一一个,但是他现在的移动能力远不如过去。勒布朗在防守端有退步,我不确定让他更多防侧翼是否能起作用。即便他们进入总决赛,也很难看到他们击败西部豪强。

  2.火箭是冠军热门还是冒牌货?

  阿丹德:冒牌货,近期火箭所拿到的胜利跟他们遭遇的败仗一样令人失望,主场打处于背靠背中的76人险胜,打雷霆也没有任何优势,霍华德还被杜兰特讽刺是软蛋,不过每次打马刺火箭总是表现很好。

  阿诺威特兹:冠军热门,我不会排除本赛季西部前四任何一支球队,拥有贝弗利、阿里扎和一个健康的霍华德,火箭拥有顶级防守。哈登的防守可能不够看,但他的进攻很棒,只要四号位多做点贡献,阿里扎多投中几个球,一切就没问题了。

  艾尔哈桑:冒牌货,火箭缺乏深度,上赛季他们还有阿西克、林书豪打替补,这可是相当奢侈的。帕帕尼克拉乌是个惊喜,但火箭板凳太不稳定,尤其是防守端。跟开拓者一样,到了季后赛火箭只能祈祷队中最好的7个球员身体健康。

  古铁雷兹:冒牌货,火箭四号位是最大漏洞,格里芬、阿尔德里奇、安东尼-戴维斯和西部其他顶级大前锋虎视眈眈,火箭需要升级这个位置。

  斯特劳斯:冒牌货,这个结论对我而言有点难下,因为我觉得火箭攻防都能进入前十,唯一的担心是他们深度不足,队中球星出场时间太高,最终这可能会伤害到他们,除非莫雷进行运作,我还没看到苗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