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弗利再伤恐缺战纽约 魔兽伤情不明朗归期难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4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4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本周二火箭主场迎战尼克斯的比赛,后场大将贝弗利恐将再度缺阵,原因是他在昨天对阵小牛时,腿筋伤势复发。另外一方面,霍华德的膝盖伤情仍不明朗,明天的比赛恐将一并缺席。

  昨天火箭在主场险胜小牛之后,火箭并没有时间放松,因为本周二,他们即将迎来尼克斯的挑战。但战前,火箭队内却传来了坏消息,最新的情况显示,在今天,两位大将贝弗利和霍华德缺席了训练。

  事实上,开季以后,贝弗利就一直受到腿筋伤势的困扰。早先,他就曾因此缺席过4场比赛。昨天打小牛,黑贝全场表现出色,他出战31分钟,三分球11投6中,贡献了20分5个篮板1个助攻2个抢断。但很遗憾的是,期间,黑贝腿伤复发,提前退出了比赛。

  尽管在接受采访时,贝弗利表示自己的伤情并无大碍,但很显然,明天对阵尼克斯,他能否出战,已经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霍华德的情况似乎更加复杂。魔兽在之前与灰熊的比赛中拉伤了左膝,之后,为了能迅速康复,他效仿科比进行了富血小板血浆注射。

  但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的表态来看,对于霍华德何时回归,他也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点。更有美国媒体猜测,魔兽的伤情或存在恶化的可能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