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赞阿里扎为火箭带来领导力 暗指帕帅不具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2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3日,火箭队将坐镇主场迎来小牛的挑战,这也是钱德勒-帕森斯在转投小牛之后于本赛季首次回到火箭主场征战。今夏他以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46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达拉斯,而火箭则引进了阿里扎弥补高富帅的位置。

  在火箭和小牛交手之前,火箭主将哈登谈到了阿里扎和帕森斯的不同,并直言,阿里扎能为火箭带来领导力、投篮和防守,而这点是球队过去所缺少的。

  哈登在谈到阿里扎时,对他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他说:“他(阿里扎)的领导能力、防守能力和投篮,这三点都是我们去年所缺少的。阿里扎本赛季将这些能力带到了球队里。”而今夏哈登在评价帕森斯时,曾有过自己和魔兽是球队的基石,而包括帕森斯在内的其他球员都是角色球员的表态。

  帕森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火箭队在本赛季能够表现出色,不同他同时也表示,自己并没有怎么关注阿里扎的表现。

  “我并没有注意他。”帕森斯近来接受采访时说,“听着,在这个联盟里很多人都会被其他一些人替代。阿里扎很好,他是一名已经在这个联盟中证明过自己的球员,他能够为火箭提供帮助。”

  阿里扎本赛季场均贡献14.5分、2.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9%,三分命中率则为39.2%,在进攻端尽管他还无法和上赛季帕森斯的表现相提并论,但他在防守端给火箭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在火箭的先发阵容中,拥有霍华德、阿里扎和贝弗利三名防守悍将,在接受采访时,阿里扎表示:“我一直就能为球队注入我整个职业生涯所相信的东西,只要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位拥有10年NBA经验的老兵对于自己在火箭是一名角色球员没有任何问题,“我觉得,我们球队一直都有这样的信念,本赛季我们所关注的东西更多了。”

  阿里扎继续说道:“我整个生涯都是以防守球员的形象存在的,或者不管怎么样的存在,都会起到不少的帮助。目前为止,这还是很适合球队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