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城恶战前已满血复活 周中欧冠要拿拜仁祭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4日 14: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巨大的压力下,曼城终于赢球了。虽然主场对阵斯旺西也赢得很艰难,但一场胜利犹如一场及时雨,让困境中的曼城收获了信心,下周中欧冠同拜仁的恶战,曼城已经准备好了。

  经过国际比赛日的休整,没有遭受FIFA病毒侵袭的曼城上下信心满满,但谁也没有想到,开场仅9分钟,博尼就攻破了哈特把守的大门。不过幸好曼城调整的很快,10分钟后约维蒂奇的进球稳定了军心,此后曼城牢牢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并在下半时由亚亚-图雷卫冕冠军非常重要,佩莱格里尼赛后就说:“我很高兴,我们赢得了比赛,也踢的很好,我们有很多机会打进第3球。我们始终对我们的踢法很有信心,如果我们能打进第3个进球,我相信我们能踢的更加游刃有余。”队长孔帕尼也松了一口气:“在度过糟糕的一个月后,能拿到一场胜利对我们是一个好消息。”

  这场胜利让曼城保留着争夺英超冠军的希望,本轮过后,蓝月亮和切尔西的积分差距仍然是8分,佩帅表示:“我们需要在英超联赛上拿到更多的积分,今年我们还有7场比赛要踢,理论上可以拿到21个积分,我们必须要尽可能拿到更多积分,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

  英超联赛上继续对切尔西施加压力,在欧冠赛场上曼城则要背水一战。欧冠前4轮过后,曼城只积2分小组垫底,要想保留出线的希望,必须要在下周中主场战胜已经提前出线的拜仁。谈到这场恶战,佩帅说:“赢下斯旺西能让我们更好的迎战拜仁,我们必须要战胜他们。”

  瓜迪奥拉执教的拜仁虽然很强,但曼城要想取胜也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首先曼城并不惧怕拜仁,上赛季曼城曾在客场3-2取胜,本赛季欧冠客场对阵拜仁时,也只是在最后时刻丢球小负;其次,拜仁在4轮过后已经提前出线并锁定了小组第一,同曼城的比赛,德甲巨人很可能会排出一套二线阵容,这对曼城来说是绝好的机会。

  另一方面来看,曼城现在整体势头也很不错,约维蒂奇找回了射门靴,图雷也开始进球。更重要的是,曼城的中场组织核心席尔瓦(D-席尔瓦T-席尔瓦)有望在同拜仁的比赛中火线复出,曼城肯定会为欧冠出线战斗到底。而佩莱格里尼也期盼自己的好日子快些到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