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会和勒夫沟通 努力帮助他找到比赛节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4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尽管克利夫兰骑士队输给多伦多猛龙后遭遇四连败,但凯文-在进攻端仍然有闪光点,全场得到了赛季最高的23分,其中包括在首节就有10分进账。

  “我获得很多不错的得分机会,在决断方面我也做得不错,”说道,“但比赛并不是我一个人能完成的,因此个人数据并不能说明什么。”

  “我们想帮助凯文(),他需要更多地参与到进攻当中来,帮助他是我们的责任。”骑士队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说道。

  骑士队当家球星布朗-詹姆斯也十分赞同主帅的观点,“作为球队的领袖,我会努力和他()沟通,”詹姆斯说道,“而他也要主动和我沟通,告诉我他需要怎么打才舒服,在赛场上看到了什么,我会一直努力帮助他找到比赛的节奏。

  事实上,很清楚加盟骑士意味着什么,至少在进攻端,他的出手次数、场均得分,都要比过去效力森林狼时有所减少。上赛季,场均贡献26.1分和18.5次出手机会,投篮命中率为45.7%,加盟骑士之后,这三项数据分别降低到15.9分,12.9次出手和38.9%的命中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