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拉特:不介意乐福公开表达沮丧 需帮他融入进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1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ESPN报道,在骑士以90比92负于马刺一战后,乐福就自己在进攻端的角色再次表达了沮丧,那场比赛末节他只得到1次出手,他表示还在寻找自己在骑士进攻体系中的位置。对于乐福的言论,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采取了轻描淡写的方式来处理。

  “我们为乐福和其他球员都有设计专门的战术,”布拉特说道,“你知道,赛季初他在进攻端表现更好的时候,我们打得也是相同的进攻。我不确定他现在的低迷是否跟比赛流动性、比赛具体情况有关,但是我们都想帮助勒夫,我们需要乐福融入进攻,他也需要让自己融入进攻,帮助他是我们的工作。”

  本赛季前6场比赛乐福有5场比赛得分达到了至少16分,但近4场比赛他有3场比赛得分没有超过13分。从乐福的出手分布来看,他的131次投篮只有33次来自距离篮筐0-5尺的位置,有62次集中在了20-29尺处,换言之乐福的出手有一大部分是在两分球区域。

  “基本上,在今天的比赛中,那确实就是你所想要的,”布拉特说道,因为马刺是一支喜欢逼对手中投的球队,“所以从这个角度而言,我觉得我们没问题。”

  本赛季,乐福场均得分下降了接近10分,他的出手次数从18.5次锐减到了13.1次,关于出手次数,布拉特认为,一旦骑士在进攻中带起节奏,减少失误,那么乐福也能得到更多出手机会,他说道:“我觉得如果球队整体能得到更多出手机会,那么我们也能帮乐福增加出手。”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乐福已经不止一次公开谈论自己在进攻端的角色,对此布拉特表示他并不介意,他说道:“完全不介意,首先我们是在跟人打交道,你每天面对的是带有情绪的人,大家都会有肾上腺素分泌、情绪化的时候,我真的不太在意球员公开发表的评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