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自己要比预想要乐观 为了队友也会挺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4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骑士在主场输给猛龙后,遭遇了4连败,战绩跌到了5胜7负。骑士队今天并没有安排训练,主帅布拉特给队员们放假一天。

  勒布朗-詹姆斯今日观看了同城橄榄球球队克利夫兰布朗人的比赛,最终球队在客场逆转取胜。布朗人的胜利也令詹姆斯备受鼓舞,随后他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不仅送出了对布朗人的祝福同时也激励骑士的队友们战胜目前的困难。

  “祝贺取得一场巨大的胜利!@布朗人!!”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现在轮到我们(骑士队)团结起来,我们还没有完成好我们的工作。”

  在上一场与猛龙的比赛中,球队曾经领先18分之多,但最后却输了17分。詹姆斯在赛后也难掩失落:”我们是一支非常脆弱的队伍,任何逆境都可会击倒我们,我们却无力反抗。”

  尽管球队目前遭遇四连败,但詹姆斯并没有失去信心。“我并没有出现负面情绪,我比预想的要乐观,”詹姆斯说道,“一旦我出现了悲观的情绪,这会影响到其他人。我永远不会对我的队友们那么做,这是我欠他们的,而我们所有人同样也都亏欠我们的球迷们。”

  “好吧,我会继续努力,我要保持48分钟的热度。我很清楚未来我该怎样做。”詹姆斯继续说道,“无论是先发还是替补,都要保持同样的努力度,如果我们做到了,那么我们就可以对比赛结果问心无愧。”

  另外,欧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球队仍有信心走出困境,“我们要保持积极心态,我们要有信心,我们要相信大家可以度过难关,我们会好起来的。”欧文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