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点名批评湖人一小将 亨利恐彻底坠入冷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4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4日,来自NBC体育的消息,湖人主帅斯科特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点评批评了阵中小将哈维尔-亨利。而这番表态或意味着,未来的比赛亨利恐将彻底被打入冷宫。

  “他(亨利)不再具备之前那样的爆发力,”斯科特说道,“我也不知道是否他还能把这一特质能找回来。”

  很显然,开季后,亨利的表现令斯科特颇为失望。要知道上赛季,当亨利刚刚加盟湖人的时候,他极富激情的打球方式,一度让外界眼前一亮。13-14赛季,尽管也曾受到伤病困扰,但亨利场均能够贡献10分,创下了生涯新高。

  可很遗憾,新季开打后,亨利的状态却呈现了自由落体式下滑。到目前为止,在出战的9场比赛中,他场均仅能贡献可怜的2.2分。尽管,对于这位小将的拼劲,斯科特在采访中还是予以肯定的。但很显然,亨利这个名字,却在逐渐从斯帅的战术体系中消失。

  过去一段时间,亨利已经两次被下放到湖人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洛杉矶防御者,而最新情况也显示,未来的大部分时间,他都极有可能在这支队伍度过。

  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亨利对于自己找回状态仍十分自信,“我不认为我需要调整比赛的方式……对我来说,我的能力足以让自己展现速度和爆发力上的优势。”

  不过,现实似乎却并非如此。尽管,之前有消息称,湖人不会在近期进行交易。但在球员市场上,紫金军已经锁定了多位与亨利位置相似的候选人。种种迹象表明,亨利被取代,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