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慈世平17分险酿冲突 广厦客场击退四川取五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3日 2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2014-2015赛季CBA联赛第十轮今晚 全面开战,四川男篮坐镇主场以97-106不敌广厦,后者则收获五连胜。四节比分为:20-25、25-30、32-23、20-27(四川在前)。

  四川刚刚战胜浙江走出失利的泥潭,而广厦则已经取得一 波四连胜。比赛开始后广厦连得4分,吴楠拿到2分后,广厦又 是连中2球。慈世平断球反击,不过广厦连得9分,将比分改写 为19-8.于澍龙跳投拿到2分,菲巴2罚全中。不过霍尔曼强打得 手,同时还把徐韬的脸部打出了血。不过四川随后连得8分,首 节结束以20-25落后广厦。

  第二节比赛慈世平飙中三分,贾诚跳投得手,四川追平比 分。王子瑞立刻飙中三分,李京龙三分也中!于澍龙反击拿到2 分,菲巴连得5分,不过李京龙再中2粒3分,比分来到41-33 。 四川喊出暂停后,菲巴射中三分缓解局势。随后两队连续站上 罚球线,霍尔曼打三分成功,王征篮下打中。不过慈世平险些 打成2+1,广厦连得5分,半场结束以55-45领先。

  易边再战,广厦连得6分迫使四川立刻喊出了暂停。比赛 继续贾诚补篮得分,慈世平打三分成功。不过富兰克林立刻跳 投得手。菲巴连得4分,慈世平随后和苏若愚发生了小冲突。然 后立刻射中三分!陈晓东三分也有,但是林志杰还以颜色。慈 世平三分命中后比分来到75平!不过富兰克林突破得分,三节 结束,广厦以79-77领先。

  第四节,于澍龙率先得分,广厦利用罚球连得8分,分差 再次被拉开,四川被迫暂停。比赛继续,关键时刻,菲巴连得8分!将比分追平!随后吴楠突破得分,四川反超!广厦在6分多钟时喊出暂停。比赛继续王征2罚全中,霍尔曼上篮得手,广厦连得4分以100-95领先。随后广厦又是连得4分!最终,广厦以106-97战胜四川。

  双方先发:

  四川:贺晓彬、慈世平、、王汝恒、吴楠、贾诚

  广厦:霍尔曼、苏若禹、林志杰、张涵钧、王子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