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慈世平自曝遭尼克斯弃用内情:与JR史密斯起内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6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慈世平近来在采访中透露了上赛季尼克斯时期的一些内情。禅师正需要能够运行三角战术的球员,而慈世平却只能离开纽约,他透露其中另有隐情。

  ”我这个人太直了,“慈世平说。原来,慈世平上赛季在更衣室中与JR史密斯发生了直接冲突,这位前最佳防守球员直言不讳的指出了史密斯在防守端的懈怠。

  整个夏天,慈世平的经纪人多次希望与菲尔-杰克逊通话,但最终未能如愿。

  ”我就不太明白为什么他们没有签我。但我必须承认,我这人在更衣室里说话时,有时候太直接了,我对JR史密斯说话太直了。但这绝对是有理有据的,我年长于他,并且曾在湖人、国王这样的伟大球会效力过。”

  “防守差和根本不努力防守是有区别的,这是我的看法,我从不收回自己的词。但没人喜欢听直话吗一般人们都不喜欢这样。”

  慈世平回忆那天:"我直接向史密斯开炮,但他也还击了我。他也对我说了一些’很直‘的话,但他应当记得我们是为何吵起来的。"

  “当球队有问题时,我不会掩盖自己的看法,”慈世平说,“当梅罗(安东尼)犯懒的时候,你必须直接告诉他。你必须把你见到的不对的事情都说出来,这才是正确的方式,也只有这样,当季后赛来临的时候,球员们才能知道自己的位置所在。”

  CBA赛季将在三月份结束,届时慈世平仍可以返回美国,与一支季后赛球队签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